新闻中心

扶沟县政府与人保财险河南分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27 13:55:3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郁达广 纪俊辉

11月26日,扶沟县政府与人保财险河南分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人保财险河南分公司七楼会议室举行,扶沟县领导张颖波、王霄灵、赵红亮及县扶贫办、金融办、财政局有关负责同志,花花牛集团总裁董硕峰一行参加。

签约仪式上,县长张颖波代表县政府、花花牛集团总裁董硕峰代表花花牛集团与人保财险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志恒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张颖波在仪式上表示,为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力全县脱贫攻坚、进一步做精做强做优扶沟蔬菜特色产业,在前期积极对接、深入交流的基础上,带着“相互支持、共谋发展”的美好愿景,达成合作共识,正式签订合作协议,这标志着三方成功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绘就了一张深化合作的蓝图、一张共谋发展的蓝图、一张在新时代并肩奋进的蓝图!张颖波要求,将按照协议约定,结合扶沟实际,深化合作、创新模式,推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通过精准化对接、高质量合作,积极探索保险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路径。将持续不遗余力支持花花牛集团在扶投资项目顺利建成、投产达效。乘着新时代的春风,携手谱写一篇群众得实惠、企业有效益、政府有形象的美丽华章。

据了解,此次合作人保财险河南省分公司将进一步完善“三农”保险服务体系,根据扶沟经济发展的实际,不断研发新的保险产品,深化在农业产业、特色产业、脱贫攻坚、民生保障、普惠金融等领域合作,助推扶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积极为花花牛集团扶沟现代牧场+万亩田园综合体等项目提供融资支持。


[ 责任编辑:刘艳霞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