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长张颖波等到黑臭水体治理项目工地现场办公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27 10:44:1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谢永静通讯员贾团结 纪俊辉

11月26日下午,扶沟县长张颖波,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朱良杰,副县长任松奎等到黑臭水体治理项目工地现场办公并召开座谈会。

在县政府办、环保局、住建局、城管局及桐丘街道办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县长张颖波一行先后来到马村干渠南园段、古城干渠三环路段,实地察看了黑臭水体治理项目进展情况,听取了有关人员的情况汇报。

县长张颖波要求,大家一定要站在保护生态环境、改善民生的高度,坚持目标导向,持续加大投入,卡紧时间,倒排工期,强化督导,全力以赴抓出实效;要分工协作,形成合力,县环保局、住建、城管、电业、电信、豫广网络等单位和部门要全力配合、无缝对接。要压实工作责任,健全推进机制,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进度,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推进工程建设,通过减排、截污、清淤、引流等工程、技术、生态手段,加快黑臭水体治理,提升河流水质,要加强监测监管,综合施策,科学治污,全面推进水生态建设,打好扶沟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加快构建生态文明体系,全面推动绿色发展,建设幸福美丽新家园。

[ 责任编辑:张廉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