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27 08:59:59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冯光辉

11月26 日,西华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在县人大二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晓燕,副主任张国玉、赵晓春、王心坎、庞有敬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西华县人民政府关于西华县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重点财政支出项目追加预算资金的报告、关于2018年财政预算调整的报告、关于2017年度县级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查出问题落实整改情况的报告、关于2018年环境质量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关于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的报告;审议通过了西华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贯彻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贯彻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贯彻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检查《河南省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工作条例》贯彻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检查《周口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贯彻执行情况的报告。最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晓燕作了总结讲话。

周晓燕要求,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委室要对照县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和月程安排,对“一站一台”建设等各项工作进行梳理倒排,抓紧推进,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 责任编辑:张廉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