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60名专家学者组团到周口中心港码头考察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25 18:00:49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艾超 文/图

11月24日下午,周口师范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张建夫带领由60名专家学者、教授组成的专家团,到周口中心港码头考察。港区党委委员张东立,市百城办联络人顾家毫陪同。

本次考察目的是实地观摩百城提质重点项目,感受周口城市日新月异的变化,对周口的发展进行理论探索和智力支持。


在周口中心港码头,港口码头运营办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港口的规划、建设和试运营情况。随后,专家团观看了《以港促城》宣传视频,并到周口中心港4#5#港池装卸现场,认真了解沙颍河航道、船闸通过能力以及货源品类数量等现状。


专家团成员表示,周口市委、市政府做大内河航运、发展临港经济、打造中原港城的决策为周口传统农区融通世界、跨越发展指明了路径。希望看到周口借助水运通江达海的优势,促进周口的临港物流相关产业的积聚和升级。周口师范学院力争培养出优秀的发展临港经济的相关专业人才,为周口的区域经济腾飞做出应有的贡献!


[ 责任编辑:刘艳霞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