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川汇区政协组织市、区政协委员视察重点项目建设和十件惠民实事落实情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25 09:45:0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杨玉洁

11月22日上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剑锋带领部分驻区市政协委员,区政协常委、委员一行,就川汇区2018年重点项目建设和十件惠民实事落实情况进行视察。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梁显栋,副主席黄婉真,副区长沈宗祥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对川汇路新建公厕、新型多层结构塑料蜂窝板、豫通盛鼎标准化厂房、西赵至葛湾道路、农村环境综合整治、万国车世界文化创意园等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视察,听取相关部门关于工程建设完成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的一些具体问题提出意见建议。视察中,委员们对川汇区重点项目建设和惠民实事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对城区新建20座公厕、改建西赵至葛湾道路、综合整治农村人居环境等民生实事给予高度评价。委员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履行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能,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更加密切关注全区重点项目和惠民实事进展情况,主动为民生改善建言献策,为加快川汇追赶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刘艳霞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