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李刚到马铺镇调研指导农村人居环境建设与脱贫攻坚等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24 10:37:41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孔赫 

11月23日,鹿邑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轻车简从,先后深入到马铺镇军吴行政村、马北行政村、刘寨行政村、缘九花都种植基地,实地调研指导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特色产业种植、脱贫攻坚等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晓征陪同。

李刚在听取了各行政村工作汇报后指出,村内坑塘整治要同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结合起来,充分考虑绿化、美化,考虑到人民群众的整体利益,不仅要把整治后的坑塘建设成人民群众观赏、娱乐的好去处,更要利用好坑塘适宜渔业发展的优势,拓宽集体经济的收入的渠道。

在马北行政村,李刚同该村党支部书记雷学峰进行座谈并指出,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乡村要发展,必须要充分激发集体经济的潜力,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敢为人先、示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致富能手的引领带动作用,打好坚实的群众基础,树立优良的口碑,做到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反哺于民。

调研中,李刚在现场还就乡镇、乡村特色产业种植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 责任编辑:张艳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