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崔卫国在南丰召开五保户集中供养和农村环境整治现场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23 11:41:0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徐启领

11月23日上午,郸城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崔卫国到南丰镇李路口行政村召开老人户治理(五保户集中供养)和农村环境整治现场会,县人大副主任张德峰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南丰镇各行政村支部书记、乡班子成员和包村干部参加会议。

崔卫国强调,一要清醒认识,扛牢责任;二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三要敢于担当,强力推进;四要创先争优,全面提升;五要严格考核,落实奖惩。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观摩李路口行政村老人户治理和环境卫生整治情况。李路口行政村支部书记介绍了老人户治理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情况(两天拆除80处老人房,合户38户),郭店、塘桥、王楼三个行政村支书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南丰镇党委书记朱祖振安排部署了全镇老人户治理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提出了更加严格的工作要求。

[ 责任编辑:张艳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