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马卫东到河南千王钎具公司走访调研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27 09:42:53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高玉贵 )11月20日,商水县委书记马卫东到河南千王钎具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河南千王钎具有限责任公司专业制造、销售凿岩钎钢钎具及矿山采掘机械配件,是全国矿山配件定点生产网络单位。公司位于商水县产业集聚区纬五路西段,注册资金3000万元,现有员工138人,其中高、中级工程技术人员26人,还聘有国内知名专家、教授多人作为常任顾问,拥有年产8万吨成品钎具生产能力。

马卫东走进公司炼钢、轧钢和钎钢车间,察看其现代化的大型生产线,询问了生产原料来源和生产运行情况,详细了解生产线设备、工艺、产品销售等情况。据介绍,公司股权结构合理,组织机构健全,生产的“千王”牌系列产品均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获得了较高的社会信誉,产品畅销河南、山西、云南、贵州等近20个省,拥有100多个固定大客户,在国际市场上与瑞典、印度、埃及、沙特等国的公司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供货关系。为进一步提高产品档次,增加产品附加值,公司还聘请国内一流的行业技术专家,逐步将公司技术中心建设成为技术开发、科研和高技术产业化的主体。同时,坚持新产品的研发必须立足“开发一代、储备一代、研究一代”,使新产品开发来源于市场、实现于市场、满足于市场、服务于市场。

目前,美国凯南麦特有限公司在该公司正在建立中国首条世界上最先进的全智能化机器人生产流水线车间,实现无人化操作管理新流程,生产世界最先进的截齿刀具。马卫东对千王钎具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叮嘱该公司负责人要抢抓发展机遇,在充分发挥发展优势的同时,利用好现有资源,加大创新力度,提升智能制造水平,并积极对接高端制造业,不断完善上下游产业链,做强、做优市场,争创国际一流。

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姜军参加调研。

[ 责任编辑:张志新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