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项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挂牌成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27 13:05:02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杨光林 通讯员李高华

11月27日,项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挂牌成立。市委书记刘昌宇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揭牌。市四个班子和人武部领导、市直各部委副职及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挂牌仪式。市委副书记张文成主持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森讲话。

据了解,项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是由该市民政局、市人社局,进行职责整合组建。其主要职责是:拟订退役军人思想政治、管理保障等工作政策法规井组织实施;褒扬彰显退役军人为党、国家和人民牺牲奉献的精神风范和价值导向;负责军队转业干部、复员干部、退休干部、退役士兵的移交安置工作和自主择业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待遇保障工作;组织开展退役军人教育培训、优待抚恤等;指导全市拥军优属工作,负责烈士及退役军人荣誉奖励、军人公墓维护以及纪念活动等。

项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牛新中作了发言。


[ 责任编辑:张廉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