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挂牌成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28 11:23:29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潘布道

11月27日,太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挂牌成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保华,县委常委、副县长韩维俊,县政协副主席、县民政局局长刘凤芹出席揭牌仪式。县编办主任毛双龙、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职工参加揭牌仪式。

张保华在揭牌仪式上说,组建退役军人事务机构,是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对于加强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保障、强化国防和军队建设具有深远意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挂牌成立,将在提升太康县退役军人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方面起到积极作用。他要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职工要提升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不负重托,确保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幸福感、获得感、荣誉感,开拓太康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