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李湛调研教育发展规划和周口市容环境整治等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28 08:56:45 
分享到

李湛调研教育发展规划和市容环境整治等工作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时云泽 许栋

近日,代区长李湛分别就教育发展规划,市容环境整治,街头游园、临时农贸市场建设等工作,带队进行实地调研。

11月14日上午,李湛先后到周口二中、八一路幼儿园、七一路二小、周口四中、周口特殊教育学校、中原路小学、天立学校等处,实地查看在建学校和校园规划建设等情况。李湛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要把教育发展作为优先战略,持续加大资金投入力度,不断推动全区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11月21日,李湛实地督导调研市容环境整治及环保工作。李湛一行先后到兴源建材有限公司、运粮河干渠进行了实地查看。李湛指出,龙源路是从西进入我市的第一条主干道,解决其附近的环境卫生和环保问题刻不容缓,有关部门要分工合作,形成合力,给群众营造一个干净卫生、道路畅通的生活环境和出行环境。

11月24日上午,李湛带队调研市区街头游园和临时农贸市场建设工作。李湛指出,要做好街头游园的规划设计,按照“因地制宜、简洁实用”的原则,打造集游览观赏、文化娱乐、休闲健身等功能为一体的街头游园。建设临时农贸市场要从满足人民群众实际生活需要出发,合理规划市场布局,为群众提供一个舒心、放心的购物环境。

[ 责任编辑:张艳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