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王文峰带队督导项目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27 20:30:5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王泉林

11月27日,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文峰带队就项目建设进行督导。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支利民、李鹏,副调研员于杰参加督导活动。

王文峰一行先后来到昌建MOCO新都汇、海熙药业、万达城市综合体、许寨安置小区、颍上新城安置区、东成安置区、欢乐家园安置区等项目建设工地现场督导,并就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与有关人员深入交流,并现场解决,随后召开督导总结会。

王文峰指出,这次带领大家现场察看安置区、工贸、商业等项目,就是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积极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各个项目早见成效。要树立正确导向,真正解决问题。各位责任领导和分包单位要切实加强责任意识,加强协调解决外部环境问题,加强督导督促项目建设单位,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站位全局,从全市发展大局出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从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出发,加快安置房建设进度。目前,开发区安置房建设进展顺利,但遇到的问题要及时解决,要积极引导群众参与安置房建设监督,聘请群众监督员,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迅速推进安置房建设、配套建设和安置房交付。要加大工业项目的推进力度,积极推进海熙药业、益海工业园、中锐汽车工业园、天子铝业等项目建设,让好的工业项目早投产、早见效,迅速形成生产规模。要稳步推进商业综合体项目建设,在建项目要迅速形成建设规模。尚未开工的城市综合体项目要积极做好项目开工前的各项工作。要积极推进重点基础设施项目,积极推进雨润路、朝阳路等重点路段和安置小区幼儿园、小学建设,确保及早投入使用。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好工程质量关口,严格按照设计规划施工建设,让各项工程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群众的检验。

支利民就环保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

[ 责任编辑:刘艳霞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