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政协视察就业创业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27 17:11:26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杨云帆

11月27日,郸城县政协主席姜永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智华,县政协副主席李素梅带领部分县政协委员对全县就业创业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开展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旭升帽业、宁平返乡农民工创业孵化园区等进行了实地参观。在现场,视察组详细了解就业创业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情况和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对全县就业创业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姜永来要求,要切实增强抓好就业创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创新平台载体建设,搭好就业平台,激活企业、大学生、返乡就业人员、贫困户等主体,培育“双创”人才,推进“双创”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强化服务,建立就业创业服务工作长效机制,完善构建科学有效的扶持政策体系,为创业者解决办公场所、公共服务、资金需求、市场信息、政策扶持、技术支撑、创业培训等难题。要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就业创业氛围,加大创新创业宣传力度,鼓励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激发群众的就业、创业热情,形成全社会关注就业、支持就业、促进就业的良好氛围,为推动我县“双创”工作开创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智华要求,要加强政策引导,积极鼓励返乡创业人员创业,为创业者营造宽松的创业环境,要建立健全适应创业者需要的服务体系,为创业者提供创业培训指导、市场信息、技术开发和推广、融资经营管理等服务,积极营造全民创业热情,大力推动全县“双创”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素梅主持会议,县人社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县就业创业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政协委员们围绕全县就业创业工作现状和存在问题提出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 责任编辑:张艳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