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李宗喜在“六村共建”工作推进会上强调多角度思考 多领域发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11-28 09:14:46 
分享到

多角度思考 多领域发力

本报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时云泽)11月25日上午,川汇区召开“六村共建”工作推进会。区领导李宗喜、李湛、陈景军、马淮海出席会议。

会前,李宗喜一行先后到城南办事处王响午行政村、金海路办事处郭庄行政村、汇丰路等地实地查看环境整治、垃圾清运、黑臭水体治理等工作。

李宗喜强调,一要提升站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民生工程,要多角度思考、多领域发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要探索机制。目前,全区“六村共建”工作取得初步成效,得到大多数群众的认可,要引入第三方评估机构,持续巩固创建成果。三要加强保障。要立足实际,充分发挥近郊优势,做大做强相关配套产业,进一步壮大集体经济。四要创新引领。要建立爱心超市,充分调动人民群众主动参与环境治理的积极性,通过开展各项创建活动,增强人民群众的参与感和集体荣誉感。五要明确责任。相关部门要加大督导力度,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李湛强调,相关部门要明确目标,增强更多的责任感;要突出重点,增强活动的参与感;要注重质量,增强群众的获得感;要通过以奖代补,提高员工的工作积极性。

会上,针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陈景军进行了安排部署。

[ 责任编辑:张艳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