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委书记王国玺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28 11:45:41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仝文超

11月27日,太康县委书记王国玺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李锡勇、王程清、张思民、王建林等县领导参加会议,县扶贫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脱贫攻坚摘帽初审筹备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就脱贫攻坚摘帽初审筹备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

王国玺指出,要完善机制,解决好“该发现的问题没发现怎么办”“该整改的问题没整改怎么办”“虚报整改怎么办”“该整改到位的未整改到位怎么办”“县级督查未发现的问题,上级督查发现问题了怎么办”的问题。

王国玺要求,要围绕“四个吃透”“两个切实”“六个着重”,开展工作即:吃透退出标准和任务、吃透问题及原因、吃透解决的办法和难度、吃透时间节点和工作的协调性。切实解决“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往哪里去的”的问题、切实解决为民发展、发展为民、发展靠民的问题。着重发现问题、着重解决问题,着重总结经验、着重推广经验,着重村级干部作用的发挥、着重基层基础工作。既要有实战的姿态来迎接初审,更应借初审来检验工作和干部作风。

[ 责任编辑:admin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