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建业城二期开盘2小时告罄,传奇再续!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03 13:58:5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12月2日上午,秋雨绵绵,雾霾沉沉,但商水建业城二期开盘引发全城疯狂抢房热潮,逾千客户在临时搭建的开盘大厅内上演抢房大战,2小时劲销270套,尽显楼市王者风范,为阴冷的初冬和周口楼市送来了春意。

刚刚7点,距离开盘入场时间还有半个小时,很多准业主已经来到了开盘现场。6点多出发赶来的姚集镇市民刘先生冒雨来到,发现大厅内早已排起长龙。

虽然天气冷冽,但是开盘现场的气氛却异常火爆!记者发现,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客户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抢”。主持人一声“选号正式开始”,将开盘紧张气氛推向高潮,客户更是争相直奔选房区。

在选房区,客户热情爆发。他们按照排号顺序先后进入选房区,快速选定房源,争先付款。等待区的客户则翘首以盼,生怕错过心仪的房源。销控台上“XX号房源售出”、“恭喜”的声音此起彼伏,火爆的销售氛围即刻被点燃,俨然一个没有硝烟的抢房战场,销控表一片飘红,可谓真正的光速热销!

随着选房活动的不断推进,眼看着销控大屏逐渐变红,选到房子的客户笑容灿烂,没开始选房的客户显得非常紧张。不到10点,现场选房进入白热化,销售情况一路高歌猛进,10点10分,200多套房源全部售出。建业高层领导临时决定,加推60套房源,20分钟,又全部告罄。

热销没有偶然。商水建业城二期作为商水建业的明星楼盘,萃聚了建业集团的精工品质和匠心经验。项目雄踞商水核心区,实景社区,繁华盛放。新推出的二期,更是综合了一期的开发经验,对业主的生活空间进行了用心斟酌,特别人文的设计,让老人、大人、小孩都能享受到全新的健康时尚生活方式。

周口建业已经在周口深耕10年,对于产品精雕细琢的态度及人文化设计,成就了商水建业城二期的火爆局面。“2个多小时,270套住房火速清盘,这不仅是属于建业城的奇迹,更是属于每一位业主的光荣。商水建业二期首战告捷,是实力所致,实至名归。”来自周口市区某地产公司的经理表示。

“商水建业城将再接再厉,以满心诚意和实力品质,努力让商水人民都住上好房子,尽最大努力为商水城市品位的提升做出自己的贡献!”建业集团周口区域副总经理朱赞玮还表示,“今天遗憾未选到理想房源的会员朋友也不要失望,建业城兄弟项目——建业高端院系产品阳城上院,将在12月底盛大开盘,恭请惠顾!”

[ 责任编辑:刘艳霞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