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初冬给你点“颜色”看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11-29 09:38:57 
分享到

初冬时节,阳光和煦、天空湛蓝、白云飘飘、层林尽染……这是我们大周口的美景!

我这土生土长的周口人都有点儿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冬日的周口,竟上演了一场色彩大片,枫叶红似火、银杏叶如金……行走在街头,如同行走在影视剧的优美意境里。

随着“五城联创”的深入开展,周口不仅环境美了,空气质量更好了。特别是初冬时节,周口市中心城区各大公园、小游园、广场上的银杏、枫树等树木的叶子色彩斑斓,为人们呈现了多样的风景。

由秋到冬,没有强冷空气光临,周口的天气变化不是太大,加之今年的冬天来得似乎稍晚一些,树叶还没落尽,它们由绿变红、变黄,与常绿树木相映成趣,使得周口的冬天不再单调。一阵风吹过,树叶飘落,在地上铺一层金黄,踩上去“沙沙”作响,仿佛在诉说初冬的美。

方珍 摄

[ 责任编辑:张廉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