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张建党带队督导不实耕地及卫片监测图斑整改情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28 12:09:40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文/图

11月28日,东新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队督导不实耕地及卫片监测图斑整改情况,区直及各乡(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当日上午,张建党一行先后到了许湾尚楼中建七局项目部、许湾尚楼预制板厂、搬口华耀城汽车站、搬口沈楼华腾商砼料场等地方。每到一处,张建党听取相关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并现场拿出处理意见。

张建党要求,卫片执法工作是耕地保护的重要办法,是规范、科学、合理用地的重要措施,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起来,按时按要求把卫片执法工作落实到位,整改彻底。城管中心要组织好人员和机械,即日起开始对相关违法占地的拆除工作。张建党强调,今后如果再有非法占地现象,一定要对相关责任人从重从快处理。

[ 责任编辑:张艳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