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川汇区检察院召开“三同步”工作机制专题培训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11-29 09:35:14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姬慧洋 )为贯彻落实市委政法委《关于在政法工作中做好依法办理、舆论引导、社会面管控“三同步”工作意见》精神,有效应对网络舆情,11月26日,川汇区检察院召开“三同步”工作机制专题培训会。

培训会上,该院重点学习了河南省委政法委出版的《“三同步”简明读本》,要求全体干警认真研学,吃准、吃透有关文件和领导讲话精神,确保“三同步”工作机制落地生根。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煜要求,全体干警要充分认识“三同步”工作机制的重要性,进一步把“三同步”工作机制相关实践经验成果运用到日常工作中,扎实履行工作职责,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质量,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 责任编辑:张廉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