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袁老乡连桥村举行“道德模范”表彰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28 19:06:42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朱文才

11月28日下午,商水县袁老乡连桥村在村室文化广场举行“道德模范”表彰大会。村民群众代表、受表彰人员等300余人参加表彰大会,乡党委书记杜志宏、商水县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宗振亚出席会议。

杜志宏代表乡党委、乡政府向受表彰的先进典型表示祝贺,要求大家要以先进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中来,为连桥村建设再立新功。宗振亚对税务局帮扶工作队开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大会对“好媳妇”、“好婆婆”、“好乡贤”、“卫生户”、“脱贫明星”等50名道德模范进行了表彰,向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

此次道德模范表彰会营造了“知荣辱、讲文明、树新风、促和谐”的浓厚氛围,为加快脱贫攻坚步伐、助力群众奔小康提供了强大的精神支撑。

[ 责任编辑:王丽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