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长李全林到高新区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02 19:34:1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陶杰 红涛

12月2日上午,郸城县长李全林冒雨到高新区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副县长李广肃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李全林一行先后到河南圣菲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中豪食品、河南金丹生物新材料有限公司、河南金丹热电联产项目建设工地,深入项目建设施工一线,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规模、规划设计、施工进度等情况,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汇报,详细询问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针对影响施工进度的有关问题进行现场督办,并就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

李全林要求,要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加快工期赶进度。项目建设分包领导要亲临一线,坐镇指挥,强化督促指导,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在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各有关职能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加强沟通协调,跟进服务,优化环境,积极为企业施工创造良好条件,确保项目建设扎实有效推进。项目建设单位要加大施工力度,倒排工期狠抓现场管理,树牢安全意识,严把工程质量,全力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运行。

李全林强调,要强化统筹,加强项目建设调度管理。要进一步完善施工方案,明确工作任务,夯实工作责任,抢抓工程建设的有利时机,做到科学施工,高效推进。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精准发力、攻坚克难,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新成效,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 责任编辑:邹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