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师讲师为中心港工作人员传授专业知识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01 10:31:36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艾超 文/图

11月30日上午,周口港区中心港码头运营办邀请周口师范学院讲师、经管物流专业博士李宗潭来到中心港码头,为码头运营办、河南水投兴洲港务公司码头现场全体人员培训集装箱业务知识。

讲座上,李宗潭博士首先向在座介绍了集装箱的发明、发展史,通过事例讲述集装箱是如何改变世界经济形态的。

围绕集装箱的分类、结构、制造材料、发展现状和设备操作等业务知识,李宗潭博士展开话题,详细阐述。在授课过程中,李宗潭博士通过多媒体的形式,图文并茂,绘声绘色,听众们全神贯注,并不断做笔录。

听完讲座后,码头运营办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李博士给我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培训课,让我们了解到集装箱是现代化运输业发展的必然趋势,让我们更加坚信中心港码头做大做强内河航运的优势,对周口港区物流行业未来的繁荣发展充满信心!”

[ 责任编辑:张廉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