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厦农商村镇银行为红花镇授信1亿元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11-30 17:49:2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张猛

11月30日,西华厦农商村镇银行分别为该县红花镇和杜岗村授信1亿元和1000万元,并授予杜岗村为“乡村振兴示范点”,以此服务“三农”发展 ,助推乡村振兴。市纪委常委化苑卜,西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红花镇党委书记张国玉等出席授信仪式。

授牌、授信仪式上,人民银行西华县支行与西华银监办有关负责人分别为杜岗村“乡村振兴示范点”进行授牌。西华厦农商村镇银行行长赵永东分别与红花集镇政府、红花集镇杜岗行政村签订了授信协议,分别为红花集镇授信1亿元、红花集镇杜岗行政村授信1千万元。

据了解,西华厦农商村镇银行自2016年运营以来,始终坚持“扎根箕城,丰农裕商“的市场定位,大力普惠金融,服务“三农”,优化办贷流程、改进了服务方式,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农民贷款难、贷款贵的问题。与此同时,该行还积极下沉网点,延申服务半径,已在聂堆镇、镇逍遥、西华营镇设立了分支机构,服务半径进一步扩大,服务能力有效提升。目前,厦农商村镇银行已在红花镇选好了网点,预计明年三、四月份投入运营,这将为红花镇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再添新力。

“乡村振兴战略,就是要真正实现农业发展、农村变样、农民受惠。”西华厦农商村镇银行行长赵永东表示,该行将持续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始终坚持“扎根箕城,丰农裕商”的市场定位,大力普惠金融,服务“三农”,为乡村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