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杜广贤率队到沙颍河港区段巡河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30 17:07:01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文/图

11月30日,周口港区党委委员、沙颍河河长杜广贤率港区河长制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及李埠口乡总河长,到沙颍河港区段开展巡河工作。

当天上午,杜广贤一行从辖区沙颍河西段出发,沿堤顶路徒步向东行巡视港区沙颍河全段。一路上,杜广贤仔细查看河堤两侧,对照水利部开展的全国河湖“清四乱”专项行动要求,查找乱占、乱采、乱堆、乱建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杜广贤当即交办农林水、环保、城管、李埠口乡,要求各部门通力协作,迅速整改到位。结合近期我市空气质量问题,杜广贤要求相关负责人,要按照环保标准,妥善处理河道周边遗留的秸秆、枯叶,严防焚烧秸秆,保护空气环境。


[ 责任编辑:刘艳霞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