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01 09:22:44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徐松 通讯员 柴元红

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为扩大艾滋病宣传、预防、干预、关怀治疗的覆盖面,不断提高大众人群防治艾滋病知识的知晓率,消除对艾滋病人的歧视,做好大众预防艾滋病基本知识政策宣传。11月30日,郸城县组织县直各医疗机构在世纪广场开展以“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为主题的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郸城县副县长肖炜,卫计委主任付登霄等参加活动。肖炜带领与会领导同志客串志愿者,向群众发放艾防宣传材料,并慰问一线艾防工作人员。

县疾控中心艾防科工作人员到建筑工地、车站、集贸市场等流动人口集中的场所发放宣传资料,提供艾滋病防治知识咨询。并与教育部门结合,开展艾防知识进校园活动,举办了青少年学生艾防知识讲座,向青年学生发放了宣传材料。

此次系列活动,共悬挂2幅主题宣传条幅,展出10块宣传版面,出动3台宣传车,发放宣传单5600多页,宣传手册5300多册,接受群众健康咨询500多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使群众进一步了解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艾防意识,减少艾滋病传播,不断提升全县人民身体健康水平。

[ 责任编辑:张廉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