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打赢蓝天保卫战鹿邑动“真格”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30 21:08:42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丁伟群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第十二次查处通报大会精神,进一步聚焦冬季秸秆禁烧、“散乱污”企业治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环保突出问题,切实加强污染防治攻坚工作,鹿邑县委、县政府要求各乡镇(办事处、管委会,下同)、攻坚办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加强对全县重点领域21项环保突出问题的排查整改力度,抓住重点、聚焦难点,抓好“控烧、控尘、控煤、控车、控排和控油”措施的落实,综合运用法律、经济、行政等手段,共同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全面整治重点领域污染问题,防止施工扬尘、“散乱污”企业、农村垃圾等环保突出问题反弹。对于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环境问题,要及时处理,限时解决。对于屡查屡犯、明知故犯、偷排偷放等环境违法行为,要依法从重处理,该重罚的重罚,该移交的移交。对拒不执行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的企业,违法排污屡禁不止、群众反复投诉的企业,坚决予以关停,对行为人依法采取行政措施。切实做到全面排查到位,措施落实到位,问题整改到位,执法管控到位,全面打赢冬季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 责任编辑:张艳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