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国土局组织开展2018年宪法知识测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03 17:46:3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陈吴陆 

12月3日,郸城县国土资源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2018年宪法知识测试。

该局为认真学习宪法,扎实开展好2018年全国法制宣传日宣传活动,根据县委依法治县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督促检查学习宣传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通知》(郸治县[2018]12号)精神及要求。考试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紧紧围绕2018年3月新修订宪法的知识进行测试,客观公正地对干部职工学习《宪法》知识水平进行了测评,查漏补缺,增强记忆,真正让宪法精神入脑入心。

通过测试使干部职工对新宪法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切实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宪法意识,提升了依法履职的能力,懂得了学习宪法、遵守宪法、运用宪法的重要性,从而敬畏宪法,为全面依法治县奠定了基础。

该县国土资源局此次参加测试的职工共有80余人,成绩全部在95分以上,合格率达100%。


[ 责任编辑:刘艳霞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