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农村环境集中整治等四项具体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04 21:16:00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王从彬

12月4日下午,鹿邑县召开农村环境集中整治、农田水利基本建设、贯彻落实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建设森林河南动员大会暨土地卫片执法工作推进会议(视频)召开,县领导梁建松、付吉广、肖西国、杨彩、翟杰、李兰明、王初立在县委主会场出席会议。

会上,付吉广宣读了《鹿邑县农村环境冬季集中整治活动方案》;杨彩宣读了《鹿邑县2018-2019年度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实施方案》、《鹿邑县2019年开展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建设森林河南实施方案》和《鹿邑县表彰2017-2018年度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和林业生产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翟杰通报了全县土地卫片执法检查工作情况。

梁建松在会上指出,农村环境集中整治、国土绿化植树造林、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和土地卫片执法这四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抓好落实。一要强化领导。分管县领导要深入乡村一线,指导推动工作,协调解决问题。乡镇要做好具体组织实施工作,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负总责、亲自抓。县直相关部门要担起牵头责任,推动工作落实落地;二要强化引导。充分发挥新闻媒体作用,大力开展宣传报道,形成促进工作的良好氛围;三要强化督导。要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加强工作督导检查,定期通报,跟踪问责问效。对主动作为、成效显著的单位或部门予以通报表扬,对措施不力、进度缓慢单位或部门要进行通报批评;督导排名落后单位或部门负责人要进行表态发言,以此推动各项工作持续深入开展。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