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人社局“百人千物”爱心捐赠助脱贫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03 21:31:0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徐松 通讯员 代卫岭 晋伟

12月3日,冬雨淅沥,寒冷逼人。郸城县人社局创新举办“百人千物”爱心捐赠活动,发动全局干部职工为贫困群众举行了爱心捐赠活动。

当日上午,按照局党组的决定,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培敏进行了爱心捐赠倡议。下午3时许,以股室、中心为单位进行了现场捐赠,干部、职工捐赠热情高涨,此次活动100多人参与,累计捐赠物品1320件,涉及棉被、棉褥、棉衣、鞋子、靴子等等,捐赠的物品清洁完整。这些爱心物资将根据贫困群众的实际需求,进行合理调剂分发到各定点帮扶村,力争捐赠物品能够最大限度合理使用,确保贫困群众能够温暖过冬。

同时,该局帮扶队员在大走访中发现的个别贫困户存在就餐无桌凳的问题。12月3日下午,该局冒雨为定点帮扶的19个行政村送去了63张实木餐桌、252条折叠凳子,改善了贫困户日常就餐条件,解决了他们就餐无桌凳的实际困难,提升了贫困群众的满意度。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