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宪法宣传周”启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03 19:50:09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付永奇

12月2日,商水县“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工作部署会在司法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凯奇、县依法治县办公室主任、商水县司法局局长王洪辉出席会议,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主管普法工作副职参加会议。会议对全县“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对宪法学习宣传实施专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推进。

会上,王洪辉宣读了《商水县关于开展2018年‘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实施方案》、《关于开展商水县‘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对全县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实施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政法委副书记李凯奇要求全县各单位各部门务必提高认识,制定措施,落实责任,抓住时机,突出主题,积极组织开展各类宪法宣传教育活动,以商水县“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为契机,再掀宪法学习新高潮。

此次会议营造了全县“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全县各级各部门将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组织本单位力量陆续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宪法法律宣传活动。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