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开发区:“大棚房”排查工作推进有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05 10:25:44 
分享到

“大棚房”排查工作推进有力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肖刚

全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开发区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全力做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各项工作。

该区通过召开“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成立了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领导小组,制订了《开发区“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实施方案》,对“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各项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该区在加大宣传力度的同时,鼓励辖区群众对发现的违法违规占用耕地行为进行举报,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拉网式排查,共出动人员10余人、车辆3辆,做到逢园必看、逢棚必查,并根据排查情况,逐一建立台账。截至目前,该区已对辖区33处98.5亩塑料大棚,97处326.4亩日光温室,52处316.6亩畜牧养殖、饭店、园区进行了排查,“大棚房”排查工作全部完成,未发现违法违规建设行为。②7  

[ 责任编辑:张艳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