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项目大数据应用培训班开班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05 10:17:07 
分享到

项目大数据应用培训班开班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申传山

为保障各项目单位熟练使用项目大数据分析管理平台,更好地运用信息技术服务项目管理,12月3日上午,为期两天的东新区项目大数据应用培训班开班。区管委会副主任李跃进出席开班仪式。区直各单位、各项目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李跃进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建设东新区项目大数据分析管理平台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各相关部门要结合全区实际,创新服务方式,让企业少跑腿、信息多跑路,解决监管难、申报慢、报审繁等问题,进一步优化重点项目建设监管领域服务方式。项目大数据分析管理平台的推广使用,实现了政府监审和项目单位报审的双重减负,从而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二要认真学习,灵活运用,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要通过这次培训,深入了解东新区项目大数据分析管理平台的功能,学会运用该平台开展项目建设报审工作,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区规划建设环保局副局长胡光辉介绍了建立项目大数据分析管理平台的意义,并由建文软件工程师刘明进行了专题培训。

[ 责任编辑:张艳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