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消防演练走进敬老院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05 09:23:22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张卫平

寒冬来临,为强化全区敬老院安全保障,确保院民度过一个安全、温暖的冬天,区人社局联合区消防大队周密部署、快速行动,开展冬季安全防范大检查,切实将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在此次专项检查中,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敬老院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是否按照规范要求配备安装了疏散指示标志、室外消火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器材并保持完好有效;是否定期开展消防检查、巡查。另外,检查组向敬老院工作人员和院民进行了消防知识讲解并组织开展了消防演练。

此次专项检查,有效提高了敬老院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防范火灾事故的能力,切实改善了敬老院的消防安全环境。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