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王程清到清集等乡镇观摩人居环境整治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05 10:42:5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12月3日——4日,太康县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西北战区党委书记王程清带领西北战区包乡镇县领导、包乡镇牵头县直单位负责人、乡镇党委书记和县委农办战区负责人对战区各乡镇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进行观摩考评。

王程清一行二十余人轻车简从,冒雨深入清集、芝麻洼、常营、王集、龙曲和高贤等6个乡镇的12个贫困村和18个非贫困村进行实地观摩,认真细致察看、走访。最后,严格按照《太康县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考评办法》进行现场考评打分。评分后,王程清随即在最后一个观摩乡镇--高贤乡政府主持召开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暨脱贫攻坚市级初审工作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成营对整个观摩情况进行了点评。

王程清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县委王国玺书记提出的"五个工程"重要意义,扎扎实实做好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并积极探索切实可行的长效机制。就脱贫攻坚市级初审工作,王程清要求,各包乡镇县领导要切实负起领导责任,督促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各包乡镇牵头县直单位负责人要俯下身子,带领单位帮扶人员全天候驻村帮扶,一定要不惜人力和财力;各乡镇党委书记要勇担脱贫攻坚主体责任,以脱贫攻坚统揽好各项工作,把当前的问题整改落到实处,以全胜姿态迎接脱贫攻坚市级初审。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