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近700名幼儿园园长、骨干教师集中“充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05 10:35:38 
分享到

郸城近700名幼儿园园长、骨干教师集中“充电”

本报讯 (记者 王珂 通讯员 李磊 王洪振)为贯彻落实2018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12月1日,郸城县近700名幼儿园园长和骨干教师放弃周末休息时间,踊跃参加幼儿园园长、教师职业规范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国学教育专家、世界易经研究学会会员王凯,本能化教育、中国摇篮教育集团创始人何峰,郸城县人民检察院法律政策研究室主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崔梅。3位专家分别以《幼儿教师的传统文化基本素养》《读懂幼儿心理办好幼儿教育》《早期教育对孩子心智成长的影响》为题,就国学文化启蒙教育、幼儿发展规律、幼儿教师职业素养等内容为大家进行生动诠释和讲解,为郸城学前教育发展注入新活力、新能量。同时,该县光明京师幼儿园以课件形式与大家分享了“后勤管理促发展”典型经验,相互交流学习,共同提高。

会上,参训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部署2018年幼儿园年审和成立学前教研联盟工作。

[ 责任编辑:张艳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