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歌咏比赛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12-12 09:33:48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韦伟) 12月5日,沈丘县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歌咏比赛。县领导贾庆伟、赵振、杨所超、郭宇、郝四春、曹新旺、夏立文、马建军、闫开兴、张瑛、鹿槐生,副处级干部张治君、张晓观看比赛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此次歌咏比赛是由县委改革办、县委宣传部共同主办的,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用优美的歌声唱出了全县快速发展的自豪、唱出了万众一心创造美好未来的豪情。当天,来自县直各单位和各乡镇(办)的46支代表队先后登台,以优美的服装设计、精彩的歌唱表演、昂扬向上的士气,共同讴歌新时代。

比赛中,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贾庆伟,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所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郝四春带头演唱,与县委、县政府“两办”代表队一起为现场观众送去了精彩的表演。

据了解,本次歌咏比赛评出特等奖6个、一等奖10个、二等奖27个、特别组织奖3个。其中,县委老干部局、县住建系统、县工商局、县食药监局、洪山镇、槐店镇代表队荣获特等奖,县人民医院、新安集镇等10支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县农商银行、冯营乡等27支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县委、县政府“两办”,县纪委监委,县委宣传系统代表队荣获特别组织奖。②9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