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赛进度 比作风 学先进 找差距

川汇区开展重点项目观摩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12 08:57:25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时云泽) 12月7日,川汇区开展重点项目观摩活动。区委书记李宗喜,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湛,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韩凤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显学,区政协主席张剑锋,区领导许四军、刘娟、时文祥、周金诚、宋煜、陈景军及区四个班子其他领导,相关办事处、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观摩。

观摩组一行先后到东新区建业绿色基地、泰和家园、引黄调蓄工程,开发区益常青生物科技、天子铝业、益海粮油、恒枫娃哈哈饮料,周口港区周口中心港、蓝城小镇,川汇区众恒新能源汽车物流园、周口静脉产业园、金海嘉苑安置区、元康管业、万国车世界、天立国际学校等重点项目一线观摩,现场对川汇区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下午召开的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上,李湛对观摩项目进行了一一点评,对下一阶段的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李湛强调,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加快发展的意识,绝不能固步自封,重点解决川汇区吸附能力、引领能力、带动能力不强的问题。要围绕服务业,以第三产业为抓手,结合川汇区定位,引进高质量服务类项目。

李湛要求,要健全工作机制,明确责任主体,形成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各责任单位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切实负起责任,认真研判,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各项目能够早日投产达效。关于安置区建设,李湛强调,安置区建设涉及到政府诚信、群众利益和企业的社会责任,任何人都懈怠不起,施工单位要紧扣时间节点抓工期,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被征迁群众早日搬进新居。

韩凤龙强调,各责任单位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结合各自实际,把项目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切实把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行动上,确保全年重点项目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会上,区党政班子成员就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会议通报了川汇区2018年重点项目建设进展及2019年项目规划。②7

[ 责任编辑:张志新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