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聂堆镇公益美德文明传播站成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11 14:42:3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张猛 通讯员 王永杰

为进一步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弘扬社会正能量,12月11日上午,西华县聂堆镇召开公益美德文明传播站启动暨十星文明户评比工作部署会。会上,聂堆镇公益美德文明传播站正式成立,并下发《聂堆镇公益美德文明传播站积分管理办法(暂行)》、《聂堆镇十星文明户争创标准(暂行)》和《聂堆镇公益美德文明传播站积分领取办法(暂行)》等文件,组建了镇村两级积分评定小组。

公益美德文明传播站按照“十星文明户”“五美庭院”的评选标准,在每月党员活动日,首先由村级“公益美德文明传播站”积分评定小组根据本村群众上月各项表现,集体讨论研究,张榜公示3天,无异议后再向镇管理小组申请积分卡,每张积分卡5分,获得积分奖励的农户,可凭积分卡到指定超市兑换物品。

争创“十星文明户”,争做“文明聂堆人”,通过“十星文明户”“五美庭院”的评选,进一步唤醒农户心底的善与美,架起干部和群众之间沟通的桥梁,建立起富强、文明、和谐、美丽的聂堆。

[ 责任编辑:张廉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