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南省第十一届“万村千乡”农民篮球赛周口市决赛开战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12-06 09:05:31 
分享到

比赛激烈

比赛现场

□记者 梁照曾 文/图 

本报讯 12月4日上午,由市体育局、市农业局主办,市体育中心和市篮协承办的河南省第十一届“万村千乡”农民篮球赛周口市决赛在市体育中心开战,来自全市的100名运动员将进行为期4天的激烈角逐。

据了解,始于2009年的河南省“万村千乡”农民篮球赛,是河南省群众体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现已发展成为河南省群众体育品牌赛事,有力地推动了农村体育健康发展。

当日开赛的河南省第十一届“万村千乡”农民篮球赛周口市决赛,共有来自全市的10支代表队100名运动员参加。赛事先进行小组单循环积分淘汰赛,决出的小组前3名进入第二轮交叉排序赛,最终决出冠亚军,冠军队将代表我市参加全省的总决赛。

当日,A组的商水县代表队对阵项城市代表队,B组的西华县代表队对阵淮阳县代表队。经过激烈拼杀,淮阳县代表队最终以48∶84的大比分输给西华县代表队,商水县代表队战胜项城市代表队。

另据了解,经过两天的角逐,郸城县代表队、西华县代表队、商水县代表队、太康县代表队等6支球队顺利晋级交叉排序赛。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