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田林:加大与周口无缝对接力度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05 15:26:3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康军超 徐福涛

12月5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田林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商水县城乡规划委员会全体会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国胜,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李海涛,副县长韩秀娟, 县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朱学习,县公安局政委程宝峰,县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姜军等出席会议,规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河南城乡建设规划院关于商水县城乡建设总体规划和城东商贸新区规划的汇报。田林就规划建设有关问题与设计单位工程师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田林指出,商水县市容市貌建设工作成效不显著,与中心城区有不小差距,还有待大幅提升。目前仅有周商大道一条主干道与周口连接,交通拥堵严重;特色商业区建设进度缓慢,特色不明显。这些已成为严重制约商水经济发展的重要因素。

田林要求,商水县城乡总体规划要与时俱进,充分发挥出商水区位优势,依据“带状 ”现状,利用商水丰富的水系资源优势,注重生态环境,搞好城市综合体,突出路网重点建设,加大与周口无缝对接力度,实现基础设施与中心城区资源共享。要坚定不移严格执行规划,确立规划的严肃性,明确商水发展方向,坚持规划引领,合理规划布局“两区”项目建设,积极主动作为,将商水打造成生态宜居城市。

[ 责任编辑:张廉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