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吹响整顿作风打赢脱贫攻坚集结号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05 21:19:20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12月5日晚,淮阳县干部作风大整顿查处通报大会暨贫困县退出市级初审动员会在群众文化艺术中心报告厅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查处通报脱贫攻坚领域不正之风,进一步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同时动员全县上下统一思想、提升认识、明确责任、强化措施,全力以赴做好贫困县退出市级初审评估检查各项工作。

县委书记马明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王毅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岳新坦宣读干部作风大整顿督查通报,副县长王汝凌作迎接贫困县退出市级初审评估检查工作动员讲话,作风大整顿被通报单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其他在家的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同志,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县直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脱贫攻坚指挥中心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各乡、镇、产业集聚区党政正职、主抓扶贫副职,以及467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作风纪律整顿查处通报专题片。


[ 责任编辑:吴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