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贫困县退出市级初审汇报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10 21:24:5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淮生

12月8日,淮阳县贫困县退出市级初审汇报会在羲皇宾馆北京厅召开。市级初审第二核查组成员刘炯、于阗镇、邓昌峰、张锐、王书君、杨旭、于振亚、刘超印;淮阳县领导马明超、王毅、岳新坦、苏中林、马自成、刘涛、谢留定、冯涛、王之梦、耿党恩、刘淑杰等出席会议,淮阳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产业集聚区)党委书记、县脱贫攻坚指挥中心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淮阳县脱贫攻坚工作电视专题片。

马明超代表县委、县政府从基本县情、贫困退出指标完成情况、脱贫攻坚工作主要措施、存在的弱点以及后续帮扶巩固措施等多个方面向市级初审核查组做了详细的汇报,同时表示,将以市级初审为契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脱贫攻坚工作总体部署,责任不变,力度不减,全党动员,全民参与,凝聚力量,克难攻坚,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刘炯代表市核查组向淮阳县委、县政府传达了中央省市的脱贫攻坚核查精神,明确了核查任务、核查内容、核查程序、核查纪律要求。他强调,要贯彻好中央省市脱贫攻坚核查工作要求,按照标准,严格核查,发现问题,强化整改,为国家和省核查打下坚实的基础,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 责任编辑:张志新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