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政府召开第二十一次常务会议研究9项重点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10 17:20:3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12月10日,鹿邑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二十一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晓征,副县长杨彩、翟杰、张勇,县长助理王玉超、县政府党组成员谷长征等出席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相关部门《研究鹿邑县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实施方案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鲁山‘5.25’特别重大火灾事故重要批示精神》、《研究文物和基层文化建设工作》、《研究城区九个棚户区改造方案》、《研究企业优惠政策资金情况》等九项工作的专题汇报,会议针对对“加强海绵城市建设、绿地系统规划和海绵城市专项规划”等几项工作提出修改意见,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其他汇报的相关内容。 

县政府办、财政局、督查局、商务局、发改局、安监局、国土资源局、规划局、住建局、教体局、农业局等20多家县直局委主要负责人以及中心城区四个办事处和贾滩、涡北、太清宫等乡镇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