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各级评审专家为鹿邑县重点项目设计方案“把脉问诊”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09 17:03:4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李瑞才 通讯员 郭凯 

12月8日下午,鹿邑县组织召开重点项目设计方案专家评审会议,设计方和与会专家对紫气大道城市双修项目街道立面改造、鹿辛运河道路景观提升工程和东迎宾道路景观提升设计方案进行评审论证。

会上,设计方分别汇报了设计方案的有关情况,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专家委员会委员、河南省城乡规划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风景园林分院院长、教授级高工王忠杰,住房城乡建设部城市设计专家委员会委员、河南省城乡规划专家委员会委员、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总院副院长、教授级高工、院总规划师王建军,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总院副院长、院总建筑师、一级注册建筑师任斌,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设计院副院长、教授级高工、一级注册建筑师王学军,郑州大学建筑学院教授韦峰,河南省文物建筑保护研究院副调研员杨东昱,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总院风景园林分院院长、教授级高工刘锐,河南农大风景园林规划设计院总工、高级工程师王中超,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总院分院总工、高工李庆伟,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院副总规划师武同乐等专家参加评审。

鹿邑县领导刘景山、翟杰、胡立柱、李兰明出席会议。县规划局、住建局、市政管理中心、新区办、五河办、交通局、水利局、城管局、产业集聚区、办事处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参加或列席会议。

通过评审论证和专家的“把脉问诊”,找出设计方案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为全县下一步城市建设工作提供了技术参考和决策依据。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