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召开2019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07 14:32:4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12月7日,鹿邑县在县委党校五楼会议室召开全县2019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付吉广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武卫东主持会议并针对意识形态等方面的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县直各单位、各乡镇办事处分管副职、宣传委员以及各垂直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周口市委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度《人民日报》《求是》杂志,《河南日报》《党的生活》杂志和《周口日报》发行工作严格规范报刊发行秩序的通知;县财政局、邮政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先后做表态发言。

付吉广围绕“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严明纪律规矩、坚持效果导向”四个方面,对全县2019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市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会议要求,确保明年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在12月20日完成目标任务。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