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冯塘乡脱贫攻坚“四好、三化”做好贫困县退出市级初审评估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07 08:41:45 
分享到


2018年12月6日,冯塘乡召开责任组长、驻村书记、驻村队长、各村支部书记及信息员会议。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了昨晚县委书记马明超重要讲话精神、贫困县退出市级初审评估工作注意事项会议精神。乡党委书记王伟要求要从干部作风上,牢固政治责任,紧盯任务目标,细化贫困县退出市级初审细则,对标短板、填补漏洞,坚决不能出现颠覆性问题。更要做好、选好、用好、调配好用人机制;任务责任化、分解化、细腻化的落实到每一位脱贫攻坚战友的肩上,用一份沉甸甸的成果来迎接这次“中考”,为县委、县政府献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通讯员 马艳美,方博)

党委书记王伟就贫困县退出工作做重要讲话

责任组长、驻村书记、驻村队长、各村支部书记及信息员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李硕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