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政协召开2019年度全县重点工作建议和县政协协商监督议题征询座谈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06 16:13:09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12月6日上午,鹿邑县政协主席雷申主持召开“2019年度全县重点工作建议和县政协协商监督议题征询座谈会”。政协副主席丁显辉、党组副书记胡立柱,副主席李兰明、宋克言等出席会议。全县各乡镇、办事处政协联络组长参加会议,并分别围绕“三大攻坚战”、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及产业发展、城市管理等民生问题,积极进行协商建言。政协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座谈会。

在听完汇报后,雷申要求各乡镇办事处政协联络组长要按照政协的“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三大职责,紧紧围绕全县重点工作,带领辖区政协委员积极做好2019年提案的收集、上交工作;要做好配合工作,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三大攻坚战”和社会各界关心的民生问题、热点问题,搞好调研协商;要做好组织工作。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明年全县重点工作的意见及建议,为县委、县政府谋划2019年工作提供参考,为2019年政协全会期间提出优质提案做好准备,为履职奠定基础。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