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推进暨业务培训会议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06 15:39:24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张晓东

12月4日,太康县在脱贫攻坚指挥部三楼会议室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全县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议。县领导王国玺、王程清、王建林等出席会议,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业务督导组组长,县扶贫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程清宣读了市委脱贫攻坚第四督查巡查组《关于对业务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通报》《关于对市定扶贫日走访情况的通报》及《关于落实市委脱贫攻坚第四督查巡查组反馈问题整改的问责意见》。副县长张国庆就问题整改和市级初审配合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扶贫办主任祝俊伟结合市级初审工作对与会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

关于市级初审工作县委书记王国玺指出,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坚定信心。一要提高初审的认识;二要履行初审配合责任;三要营造初审氛围;四要确保初审成效;五要加强初审组织领导。

王国玺强调,全县上下一鼓作气,要认真总结前段工作抓好整改,补好短板,总结好经验教训,周密组织,切实配合好初审工作。坚决不能搞形式主义,表面文章。要真正以脱贫推动发展,通过脱贫工作实实在在为民办事。

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扶贫副书记、扶贫办主任、各行政村责任组组长、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县直单位分包非贫困村副科级以上干部, 各行政村支部书记,乡直单位负责人、各中小学校长在各乡镇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