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开展戏曲进校园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06 13:48:1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石付清 韩春至

一唱三叹,自有其中芳华,唱念做打,何惧他金戈铁马。12月5日下午,商水县豫剧艺术中心“戏曲进校园”艺术演出专场走进张庄乡第一小学。

演出现场,跌宕起伏的情节,行云流水的动作,一幕幕精彩的表演无不让现场的师生们心生好奇,忍不住发出阵阵赞叹。中国戏曲是一种历史悠久的综合舞台艺术样式,也是一种高度综合的民族艺术。戏曲本身就是一种传奇一种力量一种境界一种影响力,加上演员们动情的演绎,传神的表达,愈发彰显出戏曲的有声有色,有张有弛,有情有义。

此次演出,不仅丰富了广大师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更让学生们感受到了戏曲文化的与众不同,深刻地体会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