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开发区]王文峰带队督导项目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06 21:29:11 
分享到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泉林)12月6日,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文峰带领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督导开发区项目建设。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支利民、开发区副调研员于杰参加督导。



王文峰一行先后来到昌建新都汇、许寨安置区、开元新城、海熙生物、颍上新城、东成安置区、万达广场、红星·美凯龙、协和骨科医院医养结合项目等在建项目工地,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每到一处,王文峰都详细询问项目建设遇到的问题,督促项目建设单位加快建设进度,严守环保要求,抓好安全生产。



王文峰指出,既要严把质量关口,又要确保速度,深入推进开发区项目建设的高质量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发展责任,站在推进周口经济发展、引领中心城区经济发展的高度,以时不我待的精神,迅速推进项目建设有序开展。对在建重点项目,要给予足够的关心和关注,建立定期督导项目制度,每周组织一次针对项目建设的督导活动,分管领导和责任单位要定期走访项目工地,及时帮助建设单位完善项目建设的相关手续,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想方设法帮项目建设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快进度,紧盯时间节点,严格按照相关时间要求,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要克服一切困难,全力以赴推进安置区建设,不管遇到任何困难,都不能影响安置区建设的进度。要严格落实项目建设工作中的环保要求和安全生产制度,在新常态下调整好工作安排,主动对标环保责任和安全责任,推进项目建设的顺利开展。


[ 责任编辑:腾永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